ob欧宝官方网站

中文 / E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ob欧宝官方网站获国网冀北电力科技进步一等奖

    上传时间:2018-8-17 13:50:28

  • ob欧宝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与国网冀北电力科学研究院、河北硅谷化工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完成的《工厂复合化绝缘子关键技术及特高压工程应用》科研项目,近日荣获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

    ob欧宝官方网站自2015年就对工厂复合化绝缘子的相关技术开展了研究,对不同厂家的RTV涂料及涂层厚度和不同涂覆方式进行了大量的试验研究,其中一些研究成果已先后在国网“灵州—绍兴”、“晋北-南京”、“酒泉-湖南”、“上海庙—山东”和“昌吉—古泉”五条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的涂覆RTV涂料玻璃绝缘子产品上进行了应用。

    该科研项目是对前面国网工程中各单位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系统性和规范性的分组试验研究,实验验证了避免玻璃绝缘子涂层的连续性、适当增大无涂层区域面积并确保上下表面无涂层区域的合理对应,以提高自爆玻璃件脱落率。(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