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欧宝官方网站

中文 / E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ob欧宝官方网站对在500千伏线路上运行30年后产品组织性能测试

    上传时间:2018-7-10 16:29:07

  • ob欧宝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对在500千伏线路上运行30年后的LXP-160LXP-210两种玻璃绝缘子产品组织了性能测试。这在ob欧宝官方网站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在国内同行业也是ob欧宝官方网站。试验结果表明,ob欧宝官方网站在500千伏线路上运行30年后的玻璃绝缘子产品机械强度高,分散性小,与产品出厂标准规定值在同一水平上,产品机电性能未出现衰减现象。

    产品检测试验小组对性能测试结果给予评价,并提出建议。测试组认为,本次试验的两种玻璃产品的性能测试值与出厂标准规定值相当,并符合GB/T1001.1-2003国标的要求,表明运行30年后的两种玻璃产品的性能稳定,运行安全可靠;绝缘子玻璃件在钢化热处理过程中获得的钢化内应力是一种永久应力,能保持产品在线路上长期运行后其机电性能不会衰减,使产品具有不易老化的特性。

    参加检测试验人员一致认为,ob欧宝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对钢化玻璃绝缘子运行质量进行跟踪及试验验证,积累了大量的宝贵数据并为绝缘子行业做出了贡献。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建议公司与电力运行单位通力合作,持续做好钢化玻璃绝缘子运行质量的跟踪和产品寿命周期的科研工作。(顾洪连、赵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