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欧宝官方网站

中文 / E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白云电气集团华东总部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18-4-27 13:17:27

  • 聚焦质量效益求生存 探索业务创新寻发展

    白云电气集团华东总部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

    227日至31日,白云电气集团华东总部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发展战略和公司年度董事会精神,总结2017年经营工作,并对新年目标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和落实。

    227日上午,华东总部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启动大会在员工食堂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总经理邓军文主持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集团年会董事长战略解码视频,对集团战略进行了集中学习。总经理沈其荣做了华东总部2017年经营总结及2018年经营计划的报告。华东总部、下属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燕子矶厂区管委会、3310办人员等70多人出席会议。

    胡德良在25日召开的第四届大白云年会上做了题为《需求导向,步步为营,价值创造》的专题报告,对集团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他提出,我们要根据国家宏观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寻求突破,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升级、创新。

    沈其荣在回顾总结2017年经营管ob欧宝官方网站作时指出,2017年,面对特高压工程投资逐渐回落、国际市场“本土化”要求提高、新市场尚处进入阶段等复杂多变的环境,华东总部坚持“稳中求进谋发展,提质增效创名牌”的经营方针,聚焦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以提升经营管理质量为核心,做大做强现有业务,发展新增业务,实现了公司有持续现金利润的增长。

    沈其荣指出,2018年是巩固新平台运营效果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在大白云电气集团电力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基础下,精中精力,做专做精做优现有核心业务,前瞻布局未来新增长业务,实现经营性净利润与现金流共赢来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聚焦质量效益求生存,探索业务创新寻发展”的经营方针,以集团下达的目标为核心,以全面预算管理为抓手,以全价值链为着眼点,积极推进全员、全过程成本管理,以管理创新为突破口,促进价值创造。持续深化“3310”行动改善管理,努力提升运营效率,持续优化成本费用利润率与人力成本利润率,为实现百年的白云、世界的白云贡献力量。

    227日下午至31日上午,在办公楼三楼2号会议室进行分组讨论,专项讨论会共安排六场,分别为套管公司专项会、互感器公司专项会、江西电瓷公司专项会、电力设备公司专项会、华东总部专项会、绝缘子公司讨论专项会,重点围绕年度经营目标,讨论、完善具体实施计划、举措及考核方式,围绕集团战略目标,探讨华东总部新业务发展计划及管理模式。华东总部高管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各组讨论。

    31日下午,在员工食堂二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审议、总结大会,副总经理邓军文主持会议。远卓咨询项目负责人何稳根做了专题报告。3310办人员发布各部门2018年主要指标和关键举措,并进行大会审议。常务副总经理嵇彭余提出新年工作要求。随后,举行了2018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华东总部有关领导分别与下属公司领导签订责任书,沈其荣分别与华东总部各高管签订责任书。沈其荣最后发表总结讲话。

    沈其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线条各板块要紧紧围绕目标,贯彻需求加技术双轮驱动战略,牢记使命,不断践行,实现华东总部在严峻形势下的生存和发展。特别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绩效考核,实现创新发展。我相信,只要我们上下同欲,团结一心,围绕目标,艰苦奋斗,勇于付出,一定能够建功立业、实现目标。

    嵇彭余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工作要紧密围绕全年目标开展,各公司各部门都要明确自己的目标。销售是龙头,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制造部门要围绕质量、成本,抓好生产。管理部门要尽职尽力做好服务。新的一年,让我们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

    何稳根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未来面临的风险与挑战,我们要用增长的思维去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增强危机意识、用户思维、变革意识、创新意识,坚持自我驱动的变革,坚持主业经营与创新型业务并举,实行“双业务”模式,获得持续的增长。(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