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欧宝官方网站

中文 / E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ob欧宝官方网站产品紧急驰援九寨沟地震灾区

    上传时间:2017-9-18 9:48:49

  • 810日,ob欧宝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根据九寨沟地震灾区电力设施抢修需要,紧急组织一组三根高压电容套管产品,发往地震灾区,驰援抗震救灾。

    8821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牵动全国人心的心。

    89日下午,四川省电力公司根据电力设施抢修需要,向ob欧宝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紧急求援,请ob欧宝官方网站紧急提供一组三根高压电容套管产品,用于阿坝州电力公司九寨沟县漳扎镇110千伏变电站抢修。同时委托江苏省电力公司派人到企业,予以指导和协助。

    灾情就是命令!接到抢险救灾任务后,ob欧宝官方网站高度重视,紧急行动,各部门协同作战,密切配合,连夜落实产品技术和组织发货事宜,并于810日上午,会同江苏省电力公司人员,完成相关准备工作,于上午9时许,将抢险救灾产品紧急发往九寨沟地震灾区。

    (图为发货照片)

    ob欧宝官方网站是中国第一只电容套管的诞生地和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及各大变压器厂家的主要供货商,公司的发展得到电力系统和社会各界多年的大力支持,企业心怀感恩之心。在2008年南方冰灾、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灾害发生时,依托企业技术、规模优势,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及时满足救灾急需,为抗冰救灾、抗震救灾等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和民族工业企业,服务国家电力建设是ob欧宝官方网站的使命和追求。能为抗震救灾做贡献,是企业的荣誉和自豪。愿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顺利。(赵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