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欧宝官方网站

中文 / E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传承 创新 发展 分享

    上传时间:2017-2-8 18:22:30

  • 123日下午,白云电气集团华东总部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双子楼店五楼南京厅隆重召开2017年新春联欢会暨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喜迎新春。

    出席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南京市国资委原主任鲍友贤,南京麒麟科创园管委会副主任李振楚,公司原厂长、书记袁长源,白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和公司董事长胡德良,白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祥云,电瓷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刚、主任孙云程。白云电气集团华东总部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沈其荣等公司领导、公司主管级以上干部及特邀代表220多人出席。

    白云电气集团华东总部2017年新春联欢会暨表彰大会的主题为“传承、创新、发展、分享”,活动由高思源、赵朋慧、钱文钧、向孟宇共同主持。随着开场回顾视频的播放,大会正式开始。沈其荣、胡德良先后致辞。

    胡德良先后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企业发展创历史,今年有更多的新业务要推出来,园区平台会越来越广。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代表白云电气,也代表ob欧宝官方网站祝贺大家新年大吉大利,阖家安康,新年快乐,也给你们的家人带个好,感谢他们的支持。

    沈其荣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公司去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围绕目标,同心协力,勇往直前,再创佳绩,并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愿。

    大会隆重表彰了公司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供应链管理部采购仓储办、企管人力部线条等3个线条荣获2016年度优秀线条称号,玻璃装配事业部等10个部门荣获2016年度优秀部门称号,玻璃制造事业部荣获白云电气华东总部特别奖,玻璃装配事业部技术质检办荣获2016年度优秀班组称号,李万龙等10名员工荣获2016年度优秀员工称号,蒋慧等10名员工荣获2016年度服务之星称号。颁奖仪式之后, “神秘连线”主持人袁明洁出场,通过视频、电话联系方式,现场连线获奖者与其家人,分享荣誉、亲情与感动。

    文艺演出在营销中心表演《我们走在大路上》的合唱中开始。微信互动、抢红包、团拜视频播放、送春联、抽奖活动与文艺演出穿插进行,丰富多彩。财务管理部员工表演的群舞《你干嘛》冷艳诙谐,张涛的独唱《驼铃》功力不凡,燕子矶厂区管委会员工表演的配音乐诗朗诵《燕子矶厂区的林荫大道》令人遐想,套管公司员工施春亮的独唱《新贵妃醉酒》颇有韵味,市场战略部员工小合唱《TAKE ME HOME, COUTRY ROADS》彰显异域风情,玻璃制造事业部员工情景剧《晨会》贴近生产,生动活泼……

    晚宴在员工子女表演《小小ob欧宝官方网站人》的少儿舞蹈中开始,高管集体上台敬酒、致辞(如图,江水摄),文艺表演在晚餐中同时进行。企管人力部员工表演的脱口秀《新闻联播》妙趣横生,供应链管理部员工表演的群舞《大海航行靠舵手》把我们带回到当年激情燃烧的岁月。

    经过微信投票评选,玻璃制造事业部员工情景剧《晨会》荣获最佳节目奖。

    在公司领导带领大家齐声高唱《怒放的生命》的歌声中,晚宴结束。

    据介绍,本次年会参加人数多、会场档次高、舞台效果好,为企业历史之最。特别是首次采用微信互动、现场连线、送对联等创新手法与环节,丰富年会内容,效果突出,受到与会嘉宾与员工好评。(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