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欧宝官方网站

中文 / E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替代进口550kV胶浸纸干式套管研制成功

    上传时间:2021-12-23 14:55:00

  • 1026日,ob欧宝官方网站自主研发的550kV超高压胶浸纸干式套管通过ob欧宝官方网站院套管产品型式试验。该套管为替代进口HSP公司产品,技术水平世界领先。

    201912月,ob欧宝官方网站与南方电网有限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贵阳局签订了替代进口HSP超高压产品——550kV胶浸纸干式套管项目研究合同。该项目是2020年公司重点研发项目。与常规550kV干式套管相比,550kV胶浸纸干式套管新产品的油中绝缘外径偏小、长度偏短。油中绝缘尺寸的紧凑对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增加了难度。

    在设计、生产、运营、采购、质检各部门的不懈努力下,历时9个月完成该套管的研发设计与生产制造,于20201020日至26日委托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分院在ob欧宝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进行该套管的型式试验,同时邀请南方电网公司相关专家进行试验见证。在公司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圆满完成套管的型式试验。

    试验结果表明,该产品的电气、机械和热性能良好,绝缘耐受能力和局部放电、温升等关键指标达到了技术规范及相关标准要求。此套管的研制成功,对ob欧宝官方网站来说,是一次研发上的挑战,也是一次生产能力的提升,标志着ob欧宝官方网站具有国际领先的超高压产品的设计能力、生产能力及试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