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欧宝官方网站

中文 / E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华东总部召开通讯员队伍成立大会

    上传时间:2021-12-23 14:47:41

  • 917日上午,白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华东总部/ob欧宝官方网站通讯员队伍成立大会在华东总部三楼3号会议室召开。总经理沈其荣出席会议并对通讯员队伍建设和企业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公布了华东总部首批通讯员名单,并明确了通讯员的工作任务。首批通讯员共21名,涵盖了华东总部23个部门(单位)

    会议由华东总部总部办主任、科技公司党总支委员、党群办主任李宁主持。会上,董事会秘书、党群办副主任、厂报副总编兼主编赵新生介绍了厂报发展历史、目前办报情况和通讯员的主要任务,通讯员代表绝缘子公司质量管理部李伟、总部办娄羽洁、老区管委会万祥熙、电力工程公司唐晓亮先后做了发言,电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老区管委会主任、厂报原总编程庆喜,华东总部副总经理、电气集团党委书记、科技公司党总支书记、厂报总编石玉秉分别发表讲话,沈其荣最后做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