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欧宝官方网站

中文 / E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ob欧宝官方网站协办电网系统干式套管应用分析研讨会

    上传时间:2021-12-23 14:44:24

  • 开了电网系统干式套管应用分析研讨会。ob欧宝官方网站高压套管有限公司协办本次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石玉秉、陈雄清等出席。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江苏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天津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新疆电力科学研究院、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云ob欧宝官方网站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20余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分享了干式套管在参会单位各省的应用情况,对干式套管监测与检测技术方案,在部分高海拔地区存在外绝缘耐久性不足等方面进行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电网系统对干式套管应用要求,讨论了干式套管在电网系统中应用的前景。针对干式套管技术当前应用现状及应用发展方向等问题,明确了工作组下一步工作计划,包括编制《电网系统干式套管应用分析研究报告》、研究干式套管运行监测及检测方式、开展干式套管场景选型标准工作、开展系统性推广应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