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欧宝官方网站

中文 / E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ob欧宝官方网站成为南京智能制造装备产业促进会理事单位

    上传时间:2021-12-14 10:01:52

  • 202097日下午,南京智能制造装备产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江宁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作出批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链链长龙翔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赵淳生代表顾问团队致贺词。白云电气集团华东总部和ob欧宝官方网站总经理沈其荣出席大会,ob欧宝官方网站科技有限公司当选理事单位。

    为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推动8条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南京采取了“链长制”的特色做法,建立相应工作推进机制,其中包括每个产业链建立一套决策咨询体系。智能制造装备产业促进会,是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链的配套咨询机构,经过两个月的筹备正式揭牌成立。该促进会由南京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相关企业、社团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介机构等按照平等互利合作的原则自愿组成,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促进会还特别邀请单忠德、赵淳生、朱美芳、严纯华等6名“两院”院士在内的20名专家担任顾问,为促进会开展工作和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发展提供高端智库支撑。